《金融纵横》杂志应邀来南京审计大学与我校师生就论文投稿及发表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0-27 浏览次数: 1768

  20171026上午10点,《金融纵横》走进南京审计大学交流会在竞东305召开。
    多位金融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10点整,《金融纵横》王主任、冯博士和金融学院副院长刘骅老师主持交流会召开。首先王主任介绍了《金融纵横》的历史、定位以及此次前来的目的。《金融纵横》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管,江苏省金融学会主办、安徽省金融学会协办的月刊,主推理论和实务两方面的论文。王主任考虑到可能是宣传不够,所以借此次交流会,向南审学子介绍《金融纵横》这个平台,鼓励南审学子踊跃投稿。
接着冯博士从编辑的角度交流了写论文该注意的事项。《金融纵横》的编辑团队对收到的文章都会登记,经过编辑部初审、专家匿名外审、预审、三编三校、终审、核红复印、再审读最后微信公众号推广。稿件的评价标准有三:独创性,科学性,思想性。刊用文章类型有学术论文、调研报告、国际经验、政策研究、实务探讨等。自然来稿的常见问题:选题类,标题类,摘要类,观点类论证类,其他有错别字、人名错误、未标明数据来源等。冯博士强调了文章要注重修改。

    在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后交流会圆满结束,冯博士和王主任鼓励大家积极投稿,并预祝南审师生在《金融纵横》投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