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届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8-10 浏览次数: 10336

2015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

邀请函及征文通知

 20159月)

会议时间:20151017日,

会议地点:南京审计学院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政府领导和业界同仁们:你们好!

    由南京审计学院、审计署金融审计司、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作为主办方,江苏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南京审计学院)和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联合主办的“2015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会议”将于20151017日在南京审计学院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事业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们非常真诚地邀请你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为:

1.      金融风险管理和金融审计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证研究成果进展;

2.      金融大数据处理方法与技术;

3.      金融衍生品计算与分析和定量风险管理;

4.      金融风险管理与控制

5.      金融市场及其稳定性的度量以及对应的业界和政府监管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

2015年,我们会面临来自中国金融业在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模式的更进一步发展对应的监管要求,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监管办法的实施,资产证券化业务的推开实施,地方政府债务置换,利率市场化对银行保险公司及理财衍生品的影响,新的金融衍生品的不断涌现等方方面面从理论到实践的问题和挑战。本次会议将给学术科研人员、业界专业人员、监管行业人士和其他金融业界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论坛平台,分享来自学术界、业界和政府机构的新理论发展、方法研究与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的最佳实践对中国金融发展的可能帮助,把握前沿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动态。

本届会议旨在为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科研及从业人员和政府机构人员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拟参会人员请于2015108日之前将参会回执单(详见文后附表)发至邮箱:310100@nau.edu.cn向组委会确认参会意向。提交论文的作者请提交论文题目、相关主题和5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至上述邮箱。

本届论坛免收会务费,并向参会人员提供工作餐。参会人员的交通和住宿由组委会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组委会联系人:  李松松

联系电话:15905199273

 

2015年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会议组

南京审计学院、审计署金融审计司、

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省金融学会主办

江苏省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南京审计学院金融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