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二届区域金融、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 邀请函及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0-20 浏览次数: 10434

2016年区域金融、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

邀请函及征文通知

          会议时间:20161112

          会议地点:南京审计大学

尊敬的老师和同学:

    您们好!

    由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与江苏省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6年区域金融、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创新论坛”将于20161112日在南京审计大学举办。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金融创新,加强金融风险管理与金融审计事业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我们非常真诚地邀请你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包括以下八个方面,但不限于此:

1.      区域金融风险管理与控制

2.      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

3.      新常态下区域金融协同发展研究

4.      金融大数据处理方法与技术;

5.      金融衍生品计算与分析及金融风险管理;

6.      区域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7.      区域金融市场及其稳定性的度量与创新。

8.      金融审计技术与方法

    次会议将给学术科研人员、业界专业人员、行业监管人士和其他金融业界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分享来自学术界、业界和政府机构的最新理论发展、方法研究与区域金融创新的最新成果,把握前沿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动态,推动区域金融发展。

拟参会人员请于2016111日之前将参会回执单(详见文后附表)发至邮箱:wert34rt@nau.edu.cn向组委会确认参会意向。提交论文的作者请提交论文题目、相关主题和500字以内的论文摘要至上述邮箱。

本届论坛免收会务费,并向参会人员提供工作餐。参会人员的交通和住宿由组委会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组委会联系人:张杰

联系电话:15161480414

 

2016年区域金融创新会务组

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

江苏省金融工程重点实验室